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两个月后

这两个月我跑那里去了呢???我和我表妹去学美容了。。学足了两个月,两天前我们去考试了,结果是不及格咯,因为手艺还不够好,也难怪咯,才两个月的时间!!现在我又开始回新加坡找工作了,好像没什么理想哦!!我表妹运气比我好一些,因为今天有人打电话叫他去interview哦,结果是怎样还不知道呢。要等他回来哦!!希望会成功吧。。。另外一个烦恼就是我妈妈了,他最近好像不是很健康哦,虽然我妈妈还没有七老八十,可是自从我妈妈动过手术后,身子就很弱了。。现在家里只剩他和我爸爸在家了,我爸爸每天都需要工作,而哥哥姐姐们全都在外地工作哦,我姐姐需要等到学校假期才能回去陪我妈妈啦!!!我哥哥他们也有建议我妈妈到kl去生活的,可是得顾虑我爸爸的工作,再加上我妈妈又不会驾车,去到kl只能每天待在家咯。。有一股冲动想回去陪我妈妈呢,可是在家乡做工的工钱可说是很少的哦!!!当初我会到外地工作是因为可以赚多点钱让我父母可以享清福的,如果这么回去的话,那我的梦想不是没有了吗???很矛盾!!到底哪一个选择才是对我妈妈比较好叻???又还是我该回去陪我妈妈一两年,等我爸爸退休了,两个一起搬到kl去,这时我再出来打拼啊!!可是在家乡的生活很闷的叻,工钱又少哦!!可是我妈妈是一直希望我在家乡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快来给我意见吧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