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从出江湖

哈哈!!这是什么叻!!就是我拿手的tomyam炒饭啦!!我已经收山两年了哦!!我出来做工后就没再炒了哦!!可是两天前我妈妈却叫我炒给他吃哦!!还是一样那么好吃!!我大概16岁的时候就会炒这饭了!!家里面我弟弟最喜欢吃了!!有事没事都会叫我炒给他吃!!所以我每天等到晚上,如果有吃剩的饭的话我就会炒给他吃咯!!不然就是早上炒了吃了才去读书咯!!我也算不错了吧!还会炒饭!!至少以后不会饿死我老公咯!!哈哈!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。不错嘛,至少还会一道拿手菜。。。。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喔。。。。嘻嘻 ^.^
    好久不见了,还好吗??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嘻嘻!!就会这么一道而已!!

    回复删除